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柳州>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车主面面观:斯柯达Yeti的角色扮演

2015-07-31 09:2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柳州编辑

如今,技术的进步、人性化的设计使得汽车不仅仅是一款代步工具,更被赋予了丰富的情感。Yeti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首款SUV车型,除了是最佳的出行伙伴,它也如同生活中亲密的家人和兄弟。>>>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Yeti,带来家人般的温暖

“宝宝出生后,Yeti也来到了我家。一年朝夕相处,Yeti给了我和家人太多美好回忆。”家住杭州的李先生说道。“平时上下班、周末逛超市或者出门踏青,Yeti总陪伴在我们身边。它舒适的车舱、可靠的安全品质,不仅给宝宝提供了最信赖的保护,也给全家带来了轻松时光。现在,Yeti已经成了我们家密不可分的一份子。”

作为一款备受用户好评的高性能纯正德系SUV,Yeti的长宽高分别为4459mm、1793mm和1682mm,轴距达到2638mm,配合超广角全景天窗,即便全家出行也能达到宽敞舒适的空间享受。Yeti的行李厢容积为430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更可扩充至1630L,日常采购抑或自驾出游,Yeti都能轻松满足。除此之外,Yeti还搭载了双温区全自动恒温空调、高级打孔真皮座椅、高保真八声道立体环绕音响等领先舒适性配置,能让我们的每一次出行都享受到家人般的舒心与温暖。

除了舒适的座舱,Yeti可靠的安全性也如同家人一样值得信赖。在主动安全方面,它提供了疲劳驾驶提醒、TPMS轮胎气压监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先进配置。被动安全上,除了HSB高强度车身,Yeti还搭载了6安全气囊、新一代WOKS安全头枕、后排两套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等配置,层层保护,为家人出行提供充足保障。

Yeti,如兄弟并肩同行

“作为一名户外摄影师,一年当中我有一半时间在户外工作。这些时候,陪伴我左右的始终是Yeti。在我看来,Yeti不仅是同路人,也是最知心的兄弟。”摄影师Jason如此形容斯柯达Yeti。“它的越野性能非常强悍,不仅有同级罕见的全时四驱,更有OFF-ROAD越野模式,这些都能让我走得更远,发现更大的世界。”

相较同级别车型,Yeti的越野性能十分突出。它提供1.4TSI和1.8TSI和1.6L三种动力选择,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不仅动力输出强劲、平稳,而且换挡平顺、流畅,给人以不错的驾驶乐趣。

在此基础上,Yeti还越级搭载了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它可以实时分析车辆行驶状况,并根据实际车况在前后轴间精确分配扭矩。比如在前轮严重打滑的情况下,它可以将90%的扭矩传递至后轮;在前轮和单个后轮皆打滑的极限状况下,可以将85%的扭矩分配至附着条件最好的后车轮,从而充分利用车轮抓地力,提升车辆的通过性能。除此之外,Yeti还提供了同级车罕见的OFF-ROAD越野模式,能帮助驾驶者在非铺装路面、陡坡以及湿滑路面更好地驾驶车辆,为户外行走再添保障。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