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柳州>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中达桂宝开展别样六一暖心助学之旅

2015-06-05 12:49:00
来源: 作者:

5月30日,南宁中达桂宝举办了一场充满温情的“BMW童悦之家”暖心助学活动。本次活动由南宁中达桂宝的BMW车主和MINI车主一起发起号召,集结了众多有爱心人士,深入广西横县校椅镇临江小学,探望了当地贫困面临失学的孩子们以及留守儿童。

\

\

\

南宁中达桂宝的工作人员及BMW爱心车主在对他们进行物资资助的同时,更关注给予他们心灵上的关爱,和他们的孩子一起鼓励当地儿童积极乐观的学习。活动当天,爱心车主与贫困的孩子们互相结对,一起做环保手工开展互动活动,并一同为6月生日的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们庆祝生日,为他们送去来自南宁中达桂宝BMW专属的爱心与关怀。

\

\

\

一部非凡的座驾,会让未来无限延伸。一份广博的爱心,会让人生无限拓宽。爱心的价值,从来不在大与小,而在于它可以凝聚力量。

\

\

南宁中达桂宝相信,这个世界并不缺少爱,因此真诚地期待,会有越来越多心怀责任与梦想的人们加入宝马爱心大家庭,一起用切实的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让温暖的力量在心与心之间传递,让BMW之悦遍及天下!

\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