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柳州>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弘帆年中火热促 摇最高5千红包再拿豪礼

2015-06-08 12:52:00
来源: 作者:

疯狂6月火热来临,东风日产广西第一店、广汇弘帆店年中大促开始啦!一年之中的大让利已经不再空话!6月6日-7日弘帆白沙店年中大促全系车型大优惠,除此之外,还可以额外享受最高5000红包和豪华大礼。

红包从何得来?6月正值东风日产周年庆,6月6日至30日,一大波“摇钱术”红包即将来袭,通过微信摇红包,最高可以摇到5000元的购车现金红包,摇到多少红包就抵扣多少车款!优惠叠加还有惊喜,凡是6-7日订车买车的客户,弘帆店更是额外再送售后豪华大礼包。老客户带朋友到店,老客户就可以享受玻璃镀膜哦!层层叠加的优惠和实实在在的礼包,如果你还在犹豫不决,我就哭晕在厕所啦~

想学摇钱术?so easy! 6月6日-6月30日,凡购买东风日产全系车型,登入活动页面摇一摇,即可轻松摇取最高5000元的额外购车红包,购车人人有钱拿哦!购车的亲,每个手机均有3次“摇树”的机会,以最大优惠金额抵扣购车红包,买车享优惠就是这么简单!你准备好了吗?

摇取红包小贴士:

第一步:关注东风日产官方微信,登入页面开始摇红包

第二步: 每位用户有三次摇红包的机会,大家可以选择摇中的结果进行领取,红包不叠加使用,可以以最高金额来抵扣购车现金!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