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铃驭胜2000抵5000 优惠何必等车展

2014-03-25 15:28:03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柳州编辑

优惠何必等车展,江铃驭胜北京车展前,全国范围促销季,即日起登陆新驭胜官网预订,即可参加2000抵5000元的活动,新驭胜借助北京车展再掀促销回馈大型活动,好礼翻倍送,春日购车好时节,不用再等车展,新驭胜就能让你大赚3000元,详情请参考www.myjmc.com.cn

\

都市硬派SUV新驭胜集时尚大气外观和舒适的公路操控,其次拥有非承载式的车身和加强底盘的举措,最后则是拥有强悍的四驱能力和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

江铃汽车力作——新驭胜S350由意大利TESCOTS汽车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亲自执笔,它拥有动感流线腰身,刀锋硬朗线条,高质感四筋线引擎盖,犀利鹰眼大灯,外形时尚大气,这款SUV不仅外形优秀,8升/百公里的油耗更是让人惊喜。同时过人的尺寸让人惊讶,新驭胜轴距2750mm车长4775mm高度1862mm和宽度1895mm,都是同级别SUV 的翘楚。

\

新驭胜2.4T柴油发动机国内最先进的,采用霍尼韦尔技术增压器的Topanther柴油发动机,也是路虎卫士同款发动机。功率103KW,最大扭矩375N.M,同级别车型第一。1600转速即可提供最高扭矩,3000转即可提供最高功率。平常状态下轻易发挥发动机效能,提速动力强劲,脱困能力强,超车能力强悍。驭胜提供ZF的6速自动变速箱,也是宝马使用的产品,带有运动模式,动力损失极小,效能更高。

\

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前悬架为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为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配合一套分时四驱系统,有着不错的通过性能.采购美国博格华纳的四驱分动器,实现与全球四驱技术同步。新驭胜S350AT车型的驱动模式分为后轮驱动、智能四驱模式。适时智能四驱模式结构简单,稳定性高,坚固耐用。陡坡、泥泞或者雪地路面都可轻松应对,既能保证车辆的动力性和通过性,又能兼顾燃油经济性。

\

新驭胜S350选取了玛吉斯全地形越野轮胎作为全系的标配,强化了整车的通过性能,更凸显了新驭胜S350的硬派风格。

\

总的来说 新驭胜动力强劲,特别是柴油款发动机,高效动力数据惊人。整体配备完全是越野能力极强的SUV,但又不失城市驾驶乐趣。新驭胜是一款都市硬派SUV,强的动力,舒适的操控和非凡的越野能力。

纵豪情于车轮,寄志向于天地。春季促销正是出手新驭胜的好机会!

广西云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800599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30-25号(普罗旺斯斜对面)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5.98万元
2.0T 2.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柳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28-15.98
    中型SUV
    2.0T 2.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28-15.98
    中型SUV
    2.0T 2.4T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