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江铃经典全顺仍疯狂6000元促销中

2014-04-28 13:48:46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南宁编辑

在商用车市场备受青睐的经典全顺系列车型,4月份仍大幅度促销最高优惠6000元。如果您准备选一款实惠省油的物流车型,小编向您推荐江铃经典全顺物流车型。其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而对于考虑空间及价格的消费者,更是一个购车的好时机!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店)咨询。热线电话:0771-3119811.

\

经典全顺外观沉稳厚重,车头并没有过多的金属和流线装饰,大灯和黑色进气格栅都较为方正;厚重的车身能带给人不少的稳实感和安全感。江铃经典全顺内饰设计简洁,但是做工较粗糙,中控台塑料感较强;座椅包裹性一般。

\

江铃福特经典全顺搭载的柴油发动机,采用4JB1技术,动力强劲,共轨发动机功率达85KW,并且经久耐用,故障率低,拥有50万公里无大修记录,市场口碑极佳。安全方面,江铃福特经典全顺采取了十大安全设计,运用其特有的全封闭承载式车身,以及ABS、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设备,充分保障驾乘者的人生安全。

经典全顺凭借品牌、产品、服务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全顺系列连续三年获得福特全球顾客满意金奖,在用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而在中国市场,全顺系列自上市之后,也始终保持稳健的增长势头,销量年均增长30%,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和认可。截止4月30日到广西江铃店内购车均可享受现金优惠4000元赠2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广西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热线:0771-3119811

经销商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中段30-25号(苏卢农贸菜市旁)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