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柳州>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玛莎拉蒂精英绅士出行计 定制专属风景

2015-05-21 20:18:28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柳州编辑
未知的旅途中存在无限的可能性,对独特与品位的坚持,将带你遇见最独特的风景。携手Ghibli,探索个性化定制的无限可能性,寻觅专属于自己的风景。

\

Ghibli在外观、制动卡钳、真皮座椅、内饰以及车顶的色彩上,有多种个性定制方案,有Ghibli相伴的出行,比春日繁花还要绚烂。

\

在内饰材质的选择上,除了Ghibli标配的伯尔胡桃木,更有抛光乌木、淡雅的橡木或哑光碳纤维等多种选择。无论时尚、经典或运动,不同气质的精英绅士都能找到与之相称的风格。

\

另外,Ghibli还提供了不同尺寸的轮毂选择,18寸到21寸不仅是尺寸的改变,也是优雅与动感之间的微妙变幻。

\

即日起至6月30日,购置玛莎拉蒂Ghibli轿车,可尊享春日臻选金融方案:
-首付最低20%,最高利率仅5.99%
-可选12期或36期还款方案,最低月供仅21,852RMB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