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柳州>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弘帆暑期老挝跨国自驾游日产车主招募中

2015-07-14 10:22:00
来源: 作者:

它保持东南亚最后的原始,所以它淳朴宁静

它是佛教国度,所以它祥和

它曾是法国殖民地,所以它浪漫

它散发着欧洲情调,所以它小资

它就是老挝!

东风日产广西第一店广汇弘帆店老挝跨国自驾游正在火热报名中,只要你是日产车主,就可以报名参加,独享专营店600出境补贴。专营店精彩有车生活从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开始,今年暑假开上你的爱车,跨过国界线,疯狂驰骋在异国的土地。 9天8晚里我们一起穿梭云南老挝6座城市,深入秘境老挝,体验当地虔诚的宗教文化,琅勃拉邦持续了千年的“僧侣化斋”——布施、在“户外天堂”万荣乘坐卡丁车、热汽球、在万象参观最古老最著名的西萨格寺、夜游湄公河,放松自己、洗去浮躁、感受老挝宁静的生活步调。报名热线:0771-4920601/15078810732。

深处东南亚内陆的老挝,境内80%为山地和高原,且多被森林覆盖,有“印度支那屋脊”之称。茂密的原始森林、旖旎的田园风光、古色古香的庙宇、历史文化、湄公风华、田园风光、古朴淳良的民风使得老挝宛如一个失落的天堂。

磨憨地处云南省与中南半岛的枢纽部位,入境后沿着老挝13号公路穿越老挝北部森林山区,田园风光一路伴随,随处可见当地少数民族把捕来的各种野生动物和鸟类拿来兜售,还有那杆栏式木楼、奇特储粮仓和老挝少女在小溪边沐浴。

走进琅勃拉邦,也就走进了老挝的历史,这里曾经是老挝很多朝代的都城所在地,自孟骚,历经澜沧舞女国以及琅勃拉邦澜沧王国,再到现在的老挝王国,国王的御座均设立在此。据说游客来到琅勃拉邦首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参观持续了千年的“僧侣化斋”——布施,早6点前看清晨布施,成为了一天中最美好的开始。静静的脚步声,平静而自然的人,用壮观的场景,绘出一幅绝美的虔诚佛教画面。

来琅勃拉邦,一定要好好品尝当地特色老挝菜。老挝由于与泰国、越南等国长期的历史交织,让老挝菜融汇了泰餐和越餐的口味。整体上说,老挝菜偏酸辣,在料理中喜欢加入当地的柠檬草、薄荷、酸柠檬、香草等植物增加颜色和味道。

光西瀑布,这个藏身茂密的热带雨林里的多层瀑布,从山峰上倾泻而下,每一层都有一处积成浅潭,形成一个个清幽的翠绿的水潭,像一串珍珠散落在森林中,漫步其中,山水交融,野花烂漫,令人心旷神怡。这里还有多个充溢清澈泉水的天然泳池. 喜欢游泳的车友还可以畅游一番。

万荣-世界背包客的集散地,也以众多的岩洞而著名的,静谧的南松河流过、神奇的喀斯特地形、千奇百怪的岩洞,以及附近传统的老挝村庄。万荣素有老挝“小桂林”之称。这里最具特色的是漂流,可于南松河上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尽情漂流(自费)。也可以租借摩托车或自行车,骑行于山野之间。还可以尝试驾驶卡丁车、乘坐热汽球等等,让自己在万荣放纵一回。

万象是老挝首都,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都,自16世纪中叶塞塔提腊国王从琅勃拉邦迁都于此后,这里一直是老挝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塔銮是万象乃至整个东南亚的标志性建筑。西萨格寺位于距湄公河250米的万象城墙的内城,是老挝(万象)保留了原始风格的-历史上最古老最著名的寺庙。因幸免于万象城的战火,进入它的主厅,从围着寺庙的院墙开始,共有6840个佛像存于壁龛或架子上。现保存完好的120多尊佛像,充分展现了老挝19世纪初繁荣的文化艺术。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