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柳州>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年中钜惠 江铃驭胜S350购车享9千豪礼

2015-07-28 10:26:38
来源: 作者:柳州编辑

驭胜S350相比同类SUV,拥有更大空间大。整车尺寸4775×1895×1862 ,后备箱780L除在动力及油耗上的严格要求外,新驭胜S350将安全纳入了第一考量,它采用了2纵8横地盘设计,展现了超强的路况适应性。

新驭胜S350装备四轮碟刹、智能倒车雷达同时,超标配置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科技仪表盘、触摸式液晶中控台、前后可调中央扶手、定速巡航等高端内饰装配一应俱全。

动力 极致动力,高扭矩:采用路虎卫士同款发动机,福特技术TopantherVGT 柴油发动机。全球知名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宝马3系、5系同款,相比一般5速自动变速器,油耗节约8%,加速性能提升4%,重量减轻12%。

安全 驭胜结合了福特独特的车身冲击能量分散和吸收系统,抗过载能力达到了强悍的3.5g。关键部位大面积采用高强度钢板,45%的比例打造出真正的“金刚不坏之身”。二纵八横的底盘设计以及加强型车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刚度。除此之外,预紧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和可溃转向柱等等,使得整车被动安全性能大为提高。

如此一款霸气的城市SUV,真男人的你值得拥有!第四届车展购车立项享4000现金再加5000元豪礼,超值优惠,欢迎把车开回家吧!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