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柳州>导购>正文

好小车好当家 四款A0级精品车型推荐

2014-09-15 15:40: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柳州编辑

凤凰汽车 柳州导购:俗话说,“不当家不知柴米贵”,对于大部分已经成家立业的80后而言,虽然生活中往往要面临房贷、孩子等众多开销。不过对于颇具个性的80后而言,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却并未因此“放松”。特别是在买车的问题上,他们更希望买到一辆配置丰富、品质精良且价格实惠的好车。为此,编辑推荐四款A0级热销车型,供大家参考。

雪佛兰爱唯欧

厂商指导价:8.18~11.18万

爱唯欧

爱唯欧

爱唯欧

爱唯欧的外观的确很漂亮,家族式的格栅设计很紧凑,侧面的腰线上扬,从侧面看有些俯冲的意思,而车尾一样出彩,跟前大灯相呼应的尾灯设计,让人从它的后面看也很精神,镀铬包边的刹车灯很精致。

爱唯欧

配置上,爱唯欧拥有发动机防盗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环保空调等标准配置为用户带来很大的行车便利;另外,爱唯欧还配备了OnStar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不仅具备导航功能,还可提供紧急救援、被盗车辆定位等服务,为行车带来极大便利。

爱唯欧

编辑点评:雪佛兰爱唯欧在配置方面与其精品定位完全相符,丰富的配置和时尚的造型非常符合大众口味,不过,价位方面如果能再亲民一些,则更加完美。

总评:对于目前大多数的消费主力80后来讲,他们并不需要高贵的品牌,庞大的车身,或是豪华的内饰,只要那一丝美观、一份实用,一个稍大的空间,成就一个移动的家,就可满载他们对生活的追求和希望,带来家的温暖和呵护,温馨而又不会有太大的经济负担。这五款车正是小编精心推荐的,希望可以给准车主们带来些许帮助。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