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柳州>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陪你看世界 “大肚量”SUV车型推荐

2015-06-16 09: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柳州编辑

凤凰汽车 柳州导购:“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一位教师的辞职信道出了人们内心的渴望,风靡一时。如今正值初夏时节,不少小伙伴们已经跃跃欲试,准备自驾出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但在出去前,你首先需要一款有肚量,能装得下“大世界”的车。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三款“大肚量”的SUV车型——东风风神AX7长安CS75哈弗H6,看看谁更满足你出行的空间需求。>>>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力拔头筹:东风风神AX7

大空间一直是,说到大空间SUV,几款中国品牌的产品在这方面表现得还相当给力。从上面的数据看,AX7拥有三款车型中最大的体格和超大的实用空间,同时也“秒杀”了北京现代ix35等同级合资竞品,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出游的SUV。

从车身数据及轴距来看,东风风神AX7已经超出紧凑型SUV范围,达到国内中型SUV的水准,领先于同级自主与合资竞品。长宽高分别为4690mm*1850mm*1727mm,加上2712mm的超长轴距,在三款“国民SUV”的较量中,属于“个头”最大的一款车型。

超大的体格,保证了AX7领先同级SUV内部乘坐空间,其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在三款车中具有明显优势,同时超越了北京现代ix35等绝大多数主流合资SUV,5个标准体型的成年人坐进去也不会感到局促。尤其是东风风神AX7后排采用平铺式地板设计,更加人性化,舒适型更高。

容积为565L的后备箱堪称同级SUV之最,足够容纳一家五口出去玩一周的户外装备,渔具和烤炉等也均可“吞下”,让合资SUV的消费者羡慕不已。将后排座椅6:4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进一步拓展,最大装载空间可达1572L,这样惊人的肚量,完全可以满足你“一次说走就走的长途跋涉”。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后备箱不能遥控开启,期待改款后这点能得到改善。

 

而多达26处的内部储物空间,则更体现出AX7超强的实用性。驾驶位卡槽,前门储物格,手刹位置的杯槽,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槽等等,最大程度为你存放手机、钱包、太阳镜、矿泉水等出行物品提供便捷。

重量级选手:长安CS75

长安CS75同样是一款超大空间的实用型SUV,它的整体空间表现不错,保障一家五口出行绝不成问题。

  

长安CS75外形除了模仿痕迹明显外,空间表现也相当不错,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50mm*1705mm,轴距则为2700mm,比东风风神AX7稍微小一点。它的内部空间也非常宽裕,前后排座椅空间与哈弗H6近乎一致,腿部空间大概有1拳多一些,头部空间则为1拳稍差。

长安CS75同样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提升后备箱容积。其后备箱原有容积达到590L,在三款车型中表现最佳。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为1560L,则略逊于东风风神AX7。它的内部储物格也很丰富,包括后备箱左右两侧的的储物格,总计达到28个,实用性也都比较强。

表现不俗:哈弗H6

虽然H6的“肚量”在三款车型中显得较小,但在同级别车型中仍属于佼佼者地位。它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容积同样很宽敞,是一款适合出游的紧凑型SUV。

哈弗H6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mm*1825mm*1690mm,轴距2680mm,相较于其他两款车型,车身尺寸不占优势。它在整体空间利用方面表现不错,前后排空间都比较充裕。在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方面的表现,和东风风神AX7及长安CS75表现不相上下,也同样采用了平铺式地板设计,提高了后排空间利用率。

后备箱容积为559L,基本可以容纳一张标准大小的婴儿床。后排座椅6:4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达到1459L,足以放下自驾游的行李装备。它在储物空间方面上的表现基本合格,储物格面积都比较大,只是数量较少,手机等物品的存放稍显不便。

出游选车,既要考虑旅行的舒适性、又要兼顾驾乘者、行李物品的承载量。东风风神AX7在空间表现方面占有优势,无论乘坐空间储物空间还是后备箱容积都超出竞品, 而它搭载来自标致雪铁龙的2.0L和2.3L的先进、成熟原装发动机,动力输出澎湃有劲,能保障出行的动力需求。而长安CS75,哈弗H6在驾乘空间方面也不示弱,储物空间的实用性也相当不错。综合来看,AX7、CS75、H6这三款SUV车型对那些喜爱出游,想看看外面世界的消费者来说,都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