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柳州>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用“玩”闯出名堂:2008车主的生活之道

2015-06-30 09:2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柳州编辑

近年来小型SUV市场竞争热到发烫,但东风标致2008上市一年多来始终牢牢把持着不可忽视的市场份额,地位稳固。究其原因,其差异化的人群定位——“玩有所为的都市大玩家”不可忽视。>>>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大玩家”通俗易懂,都市年轻新生力渐渐成为主力消费人群,爱玩是这群年轻人的天性。“玩有所为”这四字之中则有大学问,究竟怎么个玩法?又怎样玩得有所作为?很值得一探究竟。

大智隐于世所以“玩”到毫巅

在老眼光看来,“玩”属于不务实,但是这种定义已经不止一次被颠覆。扎克伯格在校时玩出了Facebook,成就了全球瞩目的硅谷神话。2008的用户就是这样一个个用世俗眼光无法理解的成功者,他们扎根在新鲜的世界,有着旁人并未察觉的敏锐和智慧。

这群年轻人总是轻易就能找到兴趣所在,而旺盛的好奇心又能驱使着他们一如既往的热情投入。在对2008的用户调研中我们发现,他们几乎都在工作之外有能让自己投入极大精力的爱好,并在那个圈子里颇有名气。更有甚者,部分用户的工作就是所“玩”之事的本身。一方面无法习惯朝九晚五被约束的生活,一方面又能用自己的爱好得到衣食无忧的生活,他们自然义无反顾的享受自由自在。

这样的生活也就注定了他们与2008有更多的独处时间。在这款小型SUV的车厢里,能够感受到的也是其它车型不能给与的自由,空闲时间多了,就有更多的闲暇感受生活里更细微的情绪,他们当中很多人喜欢在下雨或下雪的时候,透过全景天幕玻璃顶看雨滴和雪花,有时候有些小伤感,有时候感到酣畅,更多的是自我满足的逍遥洒脱。

不跟别人要“大玩家”拼搏指数爆表

这年头大概任何人都会有些兴趣爱好,但能靠着这些获得认同,甚至衣食无忧的人又有几个?“大玩家”并非富二代,他们的生活品质不是依靠上一辈积累的家业而来,自在逍遥的背后是不逊于“朝九晚五”的投入,是用心血拼来的。

或许也是因为年轻人惯有的超乎常人的精力,挑灯夜战对他们来说并不算什么,咖啡+音乐这样简单的套餐就足够应付,再加上更自由的时间安排,第二天踏踏实实的睡上一觉或者一场酣畅淋漓的跑步就能满血复活。

这也能从另一个侧面看出这些“大玩家”为什么选择2008。他们的工作与闲暇时间划分非常清楚,因此在工作之外就要全身心的投入享受生活,自然也就毫无意外的向往2008的“星际宇航驾驶空间”。而2008 1.6THP车型上市之后,其高效澎湃的动力更是在第一时间赢得了“大玩家”们的火爆追捧用户群。这也很容易理解,让驾驶伴随着刺激,就是他们的刚性需求。

小结:对于成功,爱因斯坦将其归结于天赋与努力,至于究竟配比,大可不必过分计较。这两个因素却恰恰点明了“玩有所为的都市大玩家”的生活之道:因为天赋,所以会玩,因为敢拼,所以玩有所为。也正因如此,他们选择了2008,毕竟这是最能和他们玩到一起的车,而他们的自由、个性与生活品质,恰恰都是“玩”出来的。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