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柳州>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性价比爆棚!全新速锐1.5L豪华型成热选

2015-07-07 09:2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柳州编辑

中级车市场一向是兵家必争之地,在个人消费者越来越理性的今天,性价比优势开始影响着大家的购买观。那么,一款高性价比车型应该是什么样的呢?简单来说,就是实用又实惠。全新速锐以 1.5L黄金排量、宽适空间及高端配置等性价比优势成为时下消费者热选,收获了26万忠实粉丝,并荣膺《汽车之家口碑排行榜》性价比第一车。>>>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1.5L黄金排量  够用又经济

全新速锐1.5L手动豪华型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全新1.5L 黄金排量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5Nm,再搭配技术成熟的5挡手动变速箱,够用又省油。在此基础上,该发动机还融合了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和EGR 废气再循环技术,轻量环保、高效节能,是每个家庭的理想代步车。

空间人性化  载人载物都给力

全新速锐车身尺寸4680mm×1765mm×1490mm,轴距 2660mm,不仅是满足个人上下班代步,还能轻松应对多人出游。至于随身物品、行李箱,有450L的后备箱和中央扶手箱、手机盒、水杯槽等18处储物设计轻松搞定。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速锐全车均采用豪华皮质座椅,头枕内部填充非常扎实,主驾驶座椅为6向电动调节,后排地板平整,诸多人性化的设计让驾乘更为舒适。

配置越级  真正物超所值

通常,消费者眼中的高端配置只会出现在高端豪车上,而全新速锐让高配不是奢望:安全配置方面,全新速锐1.5L豪华型有ESP系统、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LED日间行车灯、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选装)等高安全装备;智能配置方面,有PM2.5绿净系统、发动机遥控启闭、keyless系统、CCS定速巡航、GPS语音导航等含金量超高的人性化配置。而拥有如此“奢华”的配置阵容的全新速锐1.5L豪华型官方售价仅7.69万,瞬间秒杀同级车型。

高端的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和超高的性价比是全新速锐俘获用户的杀手锏,其在满足用户日常行车需求的基础上,还为家庭带来更多智能化体验。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预算7万,全新速锐不仅仅是圆了一个“有车”的梦想,更是让生活变得简单便捷、轻松愉快。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