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柳州>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斯柯达全新明锐:做你的贴心伙伴

2015-07-17 09: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柳州编辑

作为常伴左右的出行工具,一辆配置丰富、考虑周到的好车往往能为车主带来举重若轻的便捷体验,成为其贴心小伙伴。来自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全新明锐,就拥有诸多实用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让每一位车主都感受到悉心呵护。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为了提升驾控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全新明锐全方位运用智能科技,让驾驶者感受到“人车合一”的舒心体验。比如其配备的智能感应式雨刷,能通过设置在前风窗上的红外雨量传感器自动监测雨量大小,从而自动控制雨刷速度,让驾驶者在恶劣天气下仍能从容应对。“又到黄梅雨季了,雨天开车有诸多不便。好在明锐的智能感应雨刷很贴心,能自动控制速度,不用手动调来调去,雨天开车也轻松了不少。此外,外后视镜的电加热功能也特别实用,不用再担心后视镜雾蒙蒙的看不清。”车主张小姐表示。而诸如定速巡航系统、智能遥控钥匙系统、背光自动可调的数字科技仪表盘等装备在全新明锐上也都有呈现,细节处尽显智能化、人性化。

泊车对很多车主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对此全新明锐也有便捷的解决之道。全新明锐配备了领先同级的PLA 2.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可帮助车主在狭小位置通过多次移位实现水平泊车和垂直泊车,车主只需控制油门和刹车即可,复杂的转向工作将由系统自动完成;而智能倒车影像系统和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则能在车主自行泊车时提供贴心帮助。“我刚拿驾照不久,一遇到停车我就犯怵,好在明锐的自动泊车功能操作简单又好用,路边停车时还能帮忙把车开出来,太贴心了。“车主刘小姐满意地说。

出行时如果有美妙的音乐相伴,旅程会变得生动不少。全新明锐就深谙这一点,以功能丰富的智能多媒体系统和高品质音响系统为驾乘者打造了一个“移动音乐厅”。全新明锐全系配备了SD卡、USB插口、Aux-in音源接口和CD播放机,方便读取各种外接设备中的音频文件;提供优化布置的8喇叭高保真立体环绕音响组合,音色还原效果出色,音量还可根据车速自动进行调节,让驾乘者在路途中时刻享受清晰的高品质音乐。对此车主王先生深有体会:“平时工作一直很忙,上下班的路上对我来说就是难得的放松时间。这时候我通常会连上手机听听喜欢的音乐,非常方便。明锐的音响效果也很好,听着很享受。”此外,全新明锐配备的智能多媒体系统也很受用户喜爱,高精度5.8英寸电容触摸屏触感清晰反应灵敏,更有贴心的接近感应功能,方便进行音乐播放、车辆信息查阅等操作。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