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柳州>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团购热潮来临 年中换车正当时

2015-06-12 14:32:54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柳州编辑

临近年中,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斯巴鲁的关注和支持,6月13日-14日,斯巴鲁将在广东、广西、湖南、海南、云南、四川、重庆、贵州、西藏等华南九省市各专卖店联手举办汽车团购活动。活动期间,凡到店购2014款的Forester森林人和SUBARU XV车型的消费者即可享大幅优惠。

“为客户生产最有价值的产品”一直是斯巴鲁的制造之道及目标所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巴鲁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结合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一核心汽车技术打造出的高性能、个性化的精品车型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与此同时,斯巴鲁也非常关注消费者对高性价比的追求,此次特举办年中大型团购活动来回馈新老客户。凡于活动期间到店参与团购的客户不仅能享受难得的低价优惠,还可领取丰厚礼品。超值团购,失不再来,想入手斯巴鲁汽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购车良机!

Forester森林人                       SUBARU XV

斯巴鲁广西专卖店信息:

斯巴鲁汽车南宁百事成专卖 0771-4882331

斯巴鲁汽车南宁意之成专卖 0771-4806000

斯巴鲁汽车南宁汇成洋专卖 0771-4806000

斯巴鲁汽车桂林东成专卖 0773-3885599

斯巴鲁汽车柳州美博专卖 0772-2058188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柳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8-22.9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