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柳州>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广西江铃:购江铃国四轻卡省油更放心

2015-07-14 09:42: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柳州编辑

从国内高端轻卡近30年的历程来看,江铃轻卡毫无疑问是其中最璀璨的一颗明星。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及极高的性价比,多年来,江铃轻卡长期占据国内高端轻卡销售冠军的宝座,江铃轻卡一直倡导“高效、共赢”理念,产品自上市之后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连续多年来高端轻卡销售冠军的角色,让江铃轻卡全球拥有近100万忠诚用户。

然而,对于卡车用户而言,国家将淘汰黄标车上升至政策层面并非坏事,首先,黄标车大多为使用多年的老旧车,车况不好,油耗高,舒适性差,旧车使用成本高,早换新车早赚钱;其次,政府鼓励淘汰黄标车一般都会有相应的补贴,可节省换购成本;此外,为鼓励黄标车置换,提升销量,不少车企也会随之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只要善于抓住购车时机,可将黄标车置换的成本降至最低。

江铃汽车旗下轻卡凯运,顺达,凯锐,凯锐N800等车型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但是为了更好的满足市场要求,今年7月之前,江铃推出新军凯运宽体车型,并沿用了所有凯锐宽体的高端配置,相比较原凯锐轻卡,凯运宽体以9.08万起的亲民价,相当于厂商最高补贴1.34万元,对于购车预算10万元之内,且对整车配置要求较高的卡车用户来讲,这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不久,江铃再次推出江铃热销轻卡车系江铃新顺达2800轴距轻卡,更是引来广大用户的支持和认可。

目前,江铃全系轻卡均已达标国四排放标准,在整个轻卡行业,江铃国四轻卡的“加价”幅度最低,国三升级国四最低“加价”仅为2000元,相比其它同类产品,江铃国四轻卡性价比优势明显。最重要的是,选购江铃真国四车,在已实施国四排放标准的地区不限行,可省去许多后顾之忧。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