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柳州>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江铃福特撼路者非凡之旅 即将震撼启程

2015-07-28 10:21:56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柳州编辑

据获悉,撼路者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为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品牌部将在7月底开展撼心之旅消费者体验活动,在撼路者正式上市之前为消费者提供一次与撼路者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目前,活动正在火热招募中,欢迎感兴趣的朋友登陆官网(http://hanluzhe.ford.com.cn/)报名参加撼路者撼心之旅。

金色的沙漠、神秘的敦煌、美丽的楼兰、湛蓝的青海湖、让人心旷神怡的西北风光、充满历史底蕴的丝绸之路……这个8月,只需要带上你的雄心壮志,即可和福特撼路者一起开启“撼心之旅”的非凡旅途!

世界上撼人心魄的风景有两种,一种是突然震慑你的天地大美,一种是在路上的撼路者,一骑绝尘却令人惊叹不绝。 只有澎湃的雄心,才能感应撼路者的野心,从不流连平庸的坦途,只为非同凡响的旅程而生。 天生一身强健筋骨,超乎寻常的科技智慧,一辆与你强大内心相契的座驾,已经为你预热引擎,随时待命。无论是一段随心所驭的里程,还是一场探索内心的旅程,只要撼路者在手,一切你说了算。

你探索的世界有多么辽阔,你洞见的内心就有多么宽广。如果你曾跨越大山大海,就不会把平常的风景放在眼里。如果你亲历这一路大美圣境,驾驭撼路者远征南疆北域4375公里,还有什么能轻易震撼你心?

这是一段穿越北疆南域的神奇之旅,这是一段珍藏绝美风景的视觉之旅,这是一段充满未知和挑战的极限之旅,这是一段跨界大咖云集的文化之旅,这也是一段拓展人生疆界的心灵之旅。

还等什么,打点好行装,我们一起,共同感受福特撼路者搭载的福特全球领先的发动机的澎湃动力和卓越的全路况应对能力,走进那浩瀚大漠之巅,穿越历史的长河,走进那充满活力的人文之地,除去生活的紧张,摆脱工作的压力,去体会那粗犷的豪情,释放所有的激情!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