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420辆菱智交广西计生委 风行获采购大单

2013-11-19 09:46:5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钟航宇

2013年11月7日,广西区第三批计生服务用车交车仪式在柳州柳汽三基地隆重举行,420辆全能商务车东风风行菱智如期交付。至此,广西区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共采购东风风行菱智1200多辆,投入过亿元,全面覆盖了广西所有的乡镇计生服务所。

在政府公务用车领域,东风风行汽车一直是采购热选。此次交付之前,东风风行菱智已经获得包括四川省、江西省、江苏省、湖南省,以及公安部等省部级国家单位的数十次采购大单。同时菱智也曾连续多次成为博鳌论坛指定用车和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指定用车,并被作为“国礼”馈赠东盟10国。

政府机构对于工具车的使用要求非常严苛,首先是稳定的质量与品质,这是车辆能够保证稳定使用的关键;其次是油耗与舒适性等其他因素,东风风行菱智能够顺利通过公务车采购的严苛审查,获得采购大单,正是源于这几个因素。

菱智上市十余年来,不断改进产品品质,稳定的品质表现使其成为MPV细分市场的常青树,月度销量屡次突破万辆大关,东风风行因此赢得MPV制造专家美誉。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1-10月风行菱智销量达到92400台,同比增长57.5%,不仅在MPV市场,在整个乘用车市场上,都是增长势头最为强劲的品牌之一。对于产品质量的管控,东风风行坚持“高品质+可信赖”的质量方针,严格控制生产流程与零部件供应商的选取和管理,从源头上保证产品品质。与之同时,在车型开发方面,菱智采用多项先进工艺,前独立双横臂,后钢板弹簧的悬架系统,保证了车身稳定性、承载性以及驾乘舒适性的多种优势,配合较高的底盘设计,能够轻松应对广西等地区复杂的交通路况,为各级政府部门的出行工作提供极大的便利与支持。

最新公车采购政策,对于采购车型的排量作出了明确规定,要求并鼓励各级部门采购小排量经济节油车型。作为多届“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MPV组的冠军,东风风行菱智创造的百公里4.6L油耗纪录,至今没有车型能够打破,节油特性赢得行业和消费者广泛认可。在此之外,东风风行汽车启动的“ALL-PST商务车制造技术”进一步保证了这款车型在能耗标准上的领先地位。ALL-PST包括ALL-POWER燃油精控技术、ALL-SHELL材料供应体系和ALL-TIME质量控制系统三大技术体系,通过三大技术的协调运作,东风风行实现了菱智车型低油耗、高耐用性、高可靠性等独特优势,同时也顺应了低碳节俭的公务新风。

皮实耐用的整车品质与经济实用的环保性能使得东风风行菱智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多次赢得政府采购大单。这在成功打破政府采购中合资品牌一家独大局面的同时,也反映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良好的增长态势与发展前景。(编译/汽车之家 钟航宇)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