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江铃汽车-新世代全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植树环保 江铃全顺植树活动圆满成功

2014-03-25 15:17:38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柳州编辑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春姑娘唤醒了大地!你瞧,柳树抽出了嫩芽,满山的鲜花迎春绽放,小草也悄悄地从地里探出了小脑袋。细雨蒙蒙,正是植树佳节。3月22日周六广西江铃邀约江铃全顺客户朋友们,相约南宁亚热带植物研究中心内银湖山庄展开植树活动。

3月22日上午哇啦啦的下起雨来,我们工作人员已经陆续到达广西江铃展厅做好出发前准备工作,上午10点左右,江铃客户朋友们都纷纷到达展厅签到,不知不觉雨也停了下来,雨后的空气是清晰的,大家的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

\

签到过程中,有的朋友在赏车,有的在洽谈桌休息等待出发,有的小朋友在追赶抓迷藏,也因此展厅充满温馨愉悦的气氛。

\

此时,大巴司机已来到展厅门口准备迎接我们出发银湖山庄。大雨过后的晴天空气是清新的,江铃的朋友们老老少少陆续走出展厅,并在展厅外合影留念。一张张洋溢着喜悦的笑脸,也预示着植树活动的圆满成功。

\

集体合影留念

\

上车准备出发咯~

\

在大巴车上大家都是满满的期待到达目的地享受植树的喜悦心情,车上的小朋友也非常乖的等待着,你这小家伙摆起小POSE应我们的照相机。还有的几个小朋友坐在一起嬉戏,正当他们玩得起兴的时候,我们的大巴也来到南宁亚热带植物研究中心内银湖山庄。

\

\

经过一段短途的车程并没有影响大家动手植树的热情,一下车大家直奔植树区,自觉拿起植树工具,选择自己的树苗,兴致勃勃的挖起坑种起树来,小朋友们也没有闲着,待家人挖好坑放好树也主动给树儿培土并给树儿浇水。最后一家人在留言牌上留下写上简单而具有纪念意义的一笔。

\

\

当大家种完属于自己的爱心树苗之后,迎来的是一顿丰盛自助烧烤,来到烧烤区大家纷纷围在烤炉边选择自己喜爱的口味尽情的享受。

\

体验植树的快乐和享受烧烤乐趣之后,大家积极的报名参加排球比赛,首先上场的是A组和B组,各个大哥大姐们矫健的身姿,旁边的观众也不禁为其喝彩,好球!好球!……最后B组荣获比赛冠军赢得一等奖。

\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此次江铃全顺植树活动也即将在颁发完比赛奖品圆满的结束。非常感谢江铃的朋友们一直以来对江铃的支持和青睐,让江铃和树苗一样不断成长。

广西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热线:0771-3109906

经销商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中段30-25号(苏路农贸菜市旁)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新世代全顺
新世代全顺
指导价:14.56-24.1万元
2.2T 2.4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柳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56-24.1
    轻客
    2.2T 2.4T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