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新一代轻卡王者 江铃国四凯锐800

2014-04-28 13:52:32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南宁编辑

伴随着国家基础交通设施的完善和电子商务的爆发式增长,我国物流业呈现出快速发展态势,中短途城市、城际货运需求越来越大。同时,城市、城际物流对配送时间和效率的高标准、高要求促使物流用车加速升级换代。在此背景下,业内人士分析,国内轻卡高端时代到来,各品牌高端轻卡的博弈将成为行业亮点。

\

江铃凯锐800集欧日两系轻卡核心优势于一身,融合了五十铃技术、福特全球标准、江铃品质工艺,是江铃汽车 (000550,股吧)为物流行业量身打造的高端力作。在动力方面,整车搭载的江铃JX4D24柴油机,源自国际著名的福特PUMA柴油机,由英国里卡多(ricardo)公司和福特(Ford)合作开发完成。这款发动机在福特全球轻型商用车系统内是兼具应用成熟性与技术领先型的产品,具有低噪音、大扭矩、高环保的特点,2.4L的排量能够爆发出90kW功率,升功率高达37.5kW/L,通过高压共轨和增压中冷技术,率先达到国四排放标准。轻卡作为一般用于短途物流配送的车辆,高效、快捷、低成本才是王道。然而决定这一切的基础便是有汽车心脏之称的发动机。凯锐800搭载的JX4D24柴油发动机,源自福特Puma传奇动力,历史久远,技术成熟可靠,2.4L的排量可产生90kW的功率,升功率达到37.5kW/L,高效动力,更低油耗,让每一滴油都用到刀刃上。

此外,匹配德国格特拉克6速变速箱,采用最先进的三锥式同步器,传动效率高,切换更平顺,大大提高满载工况下的启动性能、低速爬坡能力和燃油经济性。变速箱采用了全铝合金结构,轻质又高效。高强度车身结构,整车100%宝钢钢板,关键部位采用宝钢高强度酸洗钢板,满足ECE法规要求。五十铃加固加强型底盘,NKR加强后桥(两种速比可供选择),变截面等效应力结构纵专利大梁。内饰全部环保PP材质,标配韦斯通空调,多达11处储物空间,配备CD、USB、AUX多种接口。超过400家服务站点,采用福特全球服务标准,提供标准化JMCCares售后服务,全程无忧。

广西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热线:0771-3119811

经销商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中段30-25号(苏芦农贸菜市旁)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