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马上有礼 到江铃汽车微信扫一扫赠礼品

2014-04-28 13:55:04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南宁编辑

据获悉,即日起到广西江铃4S店购江铃轻卡新凯运,参与微信扫一扫马上有礼活动,即可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江铃新凯运产品的流线型前脸设计匠心独运,新颖靓丽,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情趣,中网、面罩、保险杠搭配和谐,正与其流线形前脸达到一种几近完美的统一。可调方向盘、旋钮式空调操纵系统、可翻转的座椅,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作为司机的你司可以随心所欲地操控电子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体积小,且计数可靠,不会产生机械式卡字现象,可大大减少故障率,配上车载收放机、防眩后视镜、外视镜及环保空调,司机可以尽享惬意驾乘空间。钻石组合大灯:灯光照度好,夜间行车更安全,同时更显豪华气派,是引人瞩目的"点睛之笔"宽大的货厢,提供了足够巨大的企业宣传广告载体。

\

新凯运匹配五十铃4JB1经典动力,高转速、低扭矩,60万公里无大修,强悍;加固加厚低重心五十铃锰钢车架宽大结实,高承载,耐腐蚀,安全;上海宝钢0.9mm冷轧钢板车身,与上海大众质相同,远胜竞品,厚道;阴极电泳车身,德国杜尔机器人喷涂,原装箱体,十年不锈,过硬;标配钢丝子午线真空胎,缩短刹车距离,舒适、安全、耐磨,放心。通过高压共轨和增压中冷技术,让燃油燃烧的更加充分,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同时通过加装先进的尾气处理系统,清除尾气中颗粒和有害气体排放物,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尽显领导者风范!

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许多个体用户对轻卡产品的需求加大,作为个体用户,价格虽然是购车时的首要因素,但高端轻卡产品也是他们所渴望的,可不少厂商为了实现利润最大化,对高端轻卡产品定价较高,这些个体用户被高昂的价格挡在了高端轻卡的门外。为了吸引这些个体用户,帮助这部分人群实现高端轻卡梦想,江铃汽车在轻卡产品急速挺进高端市场背景下,开始了大幅度降价,主动让利于民,帮助实现普通个体用户的高端轻卡梦。

广西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热线:0771-3119811

经销商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中段30-25号(苏芦农贸菜市旁)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