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柳州>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油价三连涨!买车首选最省油的东风日产

2015-05-21 20:17:02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柳州编辑

中国国家发改委周一(5月11日)宣布,自5月11日24时起,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55和245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提高0.19元和0.21元,为今年年内第五次上调成品油价。

看到这个消息,你是否跟我一样感到一阵心塞?油价三连涨,用车成本又提高!买车想省油又省钱,怎么办?省油,当然首选最省油的东风日产车型。5月16-17日,东风日产广西第一店、14年老店——弘帆专营店欧冠车型团购会为你爱车加油,用车省油,团购会全系车型优惠不停,购车更有油卡相送,最高送500元油卡。

\

东风日产车型省油的秘诀

秘诀1、DIS燃油双喷射系统

东风日产HR系类发动机的DIS燃油双喷射系统,每个气缸由以往的单喷嘴增加为两个燃油喷嘴,通过广角喷射,缩短喷油射程,实现喷射面积的最大覆盖,从而提高燃油效率,并且改良了喷射阀,提高燃油雾化率,将原先每个喷油器的细孔数量从12个增加到18个,并缩短喷射半径,从而使燃料粒径比以前减少约60%(由70um减少至30um),提高雾化效率,使得每一滴油都能更充分的燃烧,不仅提高了发动机的动力,而且排放的尾气将更加环保。

该技术应该的车型:轩逸阳光骊威玛驰骐达逍客1.6L。

秘诀2、CVT无极变速箱

俗话说的好,好马配好鞍,一款好的发动机离不开与之搭配的变速箱。1992年,日产汽车研发出了第一代CVT变速箱。 CVT结构比传统变速器简单,体积更小,它既没有手动变速器的众多齿轮副,也没有自动变速器复杂的行星齿轮组。它主要靠两组变速轮盘,就能实现速比无级变化。CVT最大的特点是省油,CVT摒弃了传统自动变速器浪费能源的液力传动装置,而采用了新技术来提高燃料使用率。CVT的燃料使用率将比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都高,能够比传统的自动档车省油5%到15%。

该技术应用的车型:天籁、新奇骏、逍客、轩逸、骐达、阳光、骊威。

 

秘诀3、ECO DRIVE节能助手

东风日产车型还有一个省油秘籍——ECO模式。在开启ECO模式时,电脑会明显减少喷油,使得那些“脚重”的司机也可以开出超低的油耗,而且仪表盘的多功能显示屏有油门踏板辅助显示,实时显示当前司机所踩油门的深度是否经济环保,这个模式可以算作主动省油模式,就是电脑主动干预喷油量来进行节油。驾驶面板上的ECO开关ECO随时提醒驾驶员的操作是否节油。

该技术应用的车型:天籁、新奇骏、逍客、轩逸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