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柳州>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全新福特Tourneo树高端商务MPV新标杆

2015-05-21 20:20:15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柳州编辑

伴随中国汽车工业的欣欣向荣与中国汽车市场的迅猛发展,上海车展正逐步成长为世界上最大的国际车展之一。2014年,MPV市场高达191万辆的高额销量与46.8%迅猛攀升,使得MPV在本届车展中不出意外地成为关注焦点。

\

然而,在本届上海车展中露出的全新MPV车型中,主要是自主品牌所带来的众多中低端MPV新车,这仍不能满足消费者对欧美式高端商务MPV的偏好心理。这种境况下,唯一在本次车展全新亮相并宣布国产化的欧美式高端商务MPV车型——全新福特高端商务MPV品牌——Tourneo,无可非议地摘得了 “最懂高端商务MPV领域消费者车型”的桂冠,成为国内高端商务MPV市场的新标杆。

高端商务MPV外观新标杆:大气、动感、安全

就高端商务MPV领域而言,高端大气的外观是消费者选购车型时的重要考量因素。相较于大部分传统MPV刻板严肃的外观设计,如今的消费者显然更偏向于个性时尚、动感硬朗并兼顾高端大气的欧式高端商务MPV车型。

\

大气:仅从外观视觉来看,就可以预测全新福特Tourneo的尺寸表现必然不凡。宽大的车身不仅显得整车凸显出独属于欧美式高端商务MPV的大气之风,更让所有消费者都期待见证其内部的宽适空间。

动感:车身前脸,在继承福特乘用车的家族式前脸的基础上,全新福特Tourneo为国内消费者新增了LED素与梯形镀铬进气栅,彰显整车硬朗风范。下方镀铬条将闪耀前大灯与雾灯自然相连,非凡气度浑然一体、霸气侧露。强劲肩线贯穿车侧,凸显的轮毂与车窗线条使全新福特Tourneo肌肉感十足,刚劲之气迸发而出。

安全:为国内消费者特别改进添加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垂直尾灯,加之横跨后挡板水平镀铬,与前脸设计交相辉映,保持整车设计一致性。这一系列设计更是大大提升后车可视性,在复杂的行车环境中,极大地提高了行车安全。

作为一款瞄准国内高端商务MPV市场的全新车型,全新福特Tourneo的外观设计将硬汉动感之风彰显无余,重新定义了高端商务MPV应有的风度与气派,成为国内高端商务MPV外观设计的全新经典之作。车展现场,极富现代感的全新福特Tourneo,也引得众多观展者驻足赏鉴。

高端商务MPV动力新标杆:高效、节能、低排放

在全新福特高端商务MPV品牌 Tourneo身上,笔者惊喜地看到了福特全球新一代动力代表EcoBoost引擎的身影。该发动机在首次搭载海外版金牛座车型时,就凭借自身超强动力表现与极低污染物排放收获了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在国内福特乘用车家族中,EcoBoost引擎也建树非凡。在新蒙迪欧嘉年华等热卖车型身上,EcoBoost引擎动力澎湃兼顾省油的优势都成为其饱受好评的重要支撑。

高效:仅从新蒙迪欧上所搭载的EcoBoost发动机来看,该车型凭借可达178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造就了新蒙迪欧0-100km/h加速7.6秒的领先记录。而作为高端商务MPV的全新福特Tourneo,拥有了EcoBoost的高效动力,必将为其在快节奏高端商务领域的运用提供绝佳优势。

节能: 油耗方面,搭载EcoBoost引擎的新蒙迪欧,也因其打破美系车“油老虎”称号而备受车主称赞。其百公里油耗低至7.9L的数据,用数据证明了其节能性能方面的强大功力。相信,搭载EcoBoost引擎的全新福特Tourneo也定会在节能、节省油耗开支方面给消费者新的惊喜。

低排放:随着《穹顶之下》的走红,节能减排、环境友好等绿色行车的相关词汇也车界的热门词汇。呼应国内的环保新风, EcoBoost引擎能够有效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全新福特Tourneo,也从动力技术层面带领国内高端MPV市场迈上新的台阶,为环保事业做出巨大贡献。

高端商务MPV舒适性新标杆:全路况、人性化

商务接待是高端商务MPV日常用车中的一项重要功能,作为社会精英人群的商务人士,乘车的舒适性是最重要的一项考核指标。

\

全路况:在全新福特Tourneo对于中国市场的调研中发现:由于气候、地理环境、交通管理等诸多因素,许多国内城市并不拥有欧美等发达国家所拥有的平坦路况。因此,在欧洲版Tourneo的基础上,全新福特Tourneo还特别为国内消费者添加了目前仅在豪车基本才适配的后空气悬挂系统,提升了悬架针对不同路况的适配性。

人性化:为国内消费者特别升级的镀铬表面及橡胶衬垫的全新侧踏板,让消费者在享受整车宽适空间的同时,更为尊贵乘客带来更方便的出入车方式。重新定义高端商务MPV车型应有的尊贵礼遇。

未来,全新福特Tourneo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并于江铃汽车小蓝工厂生产制造。江铃汽车的顶级制造工艺,无疑为这一初亮相就凭借自身多项优势获得众多消费者关注的明星车型提供了更优的品质保障。在国内消费者的密切关注和深切期待中,相信全新福特Tourneo必将开创国内高端商务MPV市场的新格局。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