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柳州>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外观动力改变 宝马BMW新款1系6月上市

2015-06-03 13:44:15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柳州编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宝马新款1系将于6月20日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设计和动力均发生了变化。

\

外观方面,新款1系的外观有所调整。新车前保险杠的设计、前大灯的造型和灯组内部结构都有所变化。另外,新款1系的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型的LED灯组,一系列变化让新款1系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另外,宝马还为新款1系提供了M Sport套件。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相同。

\

配置方面,新款1系配备了全新的iDrive系统、自动泊车、发动机启停、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宝马远程服务功能等配置。

\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1系将依然有1.6T发动机(136马力和177马力)、2.0T发动机(218马力)和3.0T发动机(326马力)可选,其中1.6T高功率发动机由现款车型的170马力提升至177马力,而M135i搭载的3.0T发动机由现款车型的320马力提升至326马力。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