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柳州>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专访郑州日产西区营销总监冯治家

2015-07-24 10:25:00
来源: 作者:柳州编辑

Q1:此次上市的锐骐长货箱相比之前的锐骐皮卡系列产品有什么改变?主打的卖点是什么?

A国际品质

20年中高档皮卡专业制造经验;

NISSAN全球同步技术及制造管理体系,品质同源;

加强型承重底盘,车身十年防锈,钢板厚度超越同类车型27%,安全耐用;

历经国内外顶级赛事严酷考验,冠军荣誉彰显可靠品质。

强劲动力

锐骐长货箱(ZD25)柴油发动机引进德国博世(BOSCH)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实现电控高压共轨两次喷射、缸内直射、独具双独立螺旋进气道、中冷EGR、DOC机外净化等先进结构,保证发动机性能高效稳定,轻松通过国III排放要求。同时,先进的电控高压共轨技术,使得发动机燃油雾化、燃烧、废气排放等技术指标位居国内柴油机前列。具有动力强劲、油耗低等特点。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奖的获得者。

强劲动力与长货箱完美结合,最佳动力匹配,多拉快跑,经济省油。

黄金尺寸

经上百次货物装载试验及实际客户验证,获取1.8米后货箱最佳设计尺寸;

一体式承载大梁与货箱同步加长,整车承重更均匀,满载行驶更稳定;

转弯半径(6.25m)及离地间隙(215mm)最佳优化,载货、通行两不误。

Q2:锐骐长货箱上市为何选择在南宁举行?南宁区域对于郑州日产有什么重要的意义?

A南宁属于郑州日产重点销售区域之一,也是锐骐皮卡的重点销售区域,从锐骐皮卡上市以来,南宁区域占据着皮卡市场销量前茅的位置。

郑州日产的企业理念为“相信相伴相成就”,一切都回归到企业价值的源头—用户,全面围绕客户的需求,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因此此次上市会我们来到了这里,同时也是为了将锐骐皮卡的用户口碑以此为中心扩撒出去。

Q3:能否解释一下此次上市发布会的主题长胜之道,冠军当仁不让是想传递给公众什么样的理念呢?

A我们想给大众传递的“长胜之道,冠军当仁不让”是锐骐长货箱将为消费者带来的一种源于自身品质的自信,是王者风范的体现,实力的象征。在工作中只有有卓越的品质,才有独占鳌头的锐气和实力,锐骐长货箱可以陪伴用户一同为事业奋斗;锐骐长货箱是目前国内市场上传统皮卡车型中柴油动力、四驱配置以及功率、扭矩最大、底盘最坚实的一款产品,锐骐长货箱不只是生产工具,它可以满足生产、生活、越野方方面面的需求在生活中“要有舍我其谁,当仁不让”的气度,成就用户在工作之余对享受生活的需求,锐骐长货箱也将无条件满足用户对享受生活的需求。

Q4:现在越来越多城市相继出台皮卡限行令,政策的限制势必会降低皮卡的市场需求量,为何郑州日产在这种情况下仍然推出皮卡新品并如此大力宣传呢?

A无论是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还是整体交通生态和社会大环境的背景出发,皮卡车型在方方面面都有其不可替代的优势:

1.    皮卡兼具轿车、货车和休闲车的多种用途,可以极大程度减轻大城市交通压力

2.    皮卡是典型的集约型多功能乘用车,是为兼顾城市用户多重用车目的而设计的。

3.    皮卡是个体工商户的最佳选择

皮卡在美国,皮卡连续多年位居最畅销汽车榜首。在印度、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皮卡的销量占其汽车总销量1/3左右。无论皮卡是否能改换身份,皮卡的真实需求也是我们的责任使然。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