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柳州>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熊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手也能轻松开 乞丐版自动挡小车推荐

2014-09-12 08:3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柳州编辑

天津一汽 威志V2

厂家指导价:4.69万-5.89万

威志V2源自威姿平台,是天津一汽的战略性车型,在2010年的成都车展上正式推出。威志自动挡车型搭载AMT变速箱,这种变速箱比较独特,他的本质其实就是一台手动变速箱,只不过把离合器分离和换挡拨叉的动作交由电控或液压的控制系统完成,以实现变速的自动化。

威志V2在外形上走的是典型的小车路线,发动机舱比较短,进气口面积也不大。A柱之后的车身显得敦实有力,四个车轮比较靠近车辆的四角儿,这也是为了尽量增大车内的乘坐空间和增强行驶的稳定性。

4款入门自动挡小车导购 解放手脚享轻松(3)

威志V2的内饰非常简洁,融入了更多的居家元素,您还可以选择双色座椅以突显时尚感。中控台通过一些变化的线条和银色饰板作为修饰,功能分区清晰,AMT变速箱的换挡槽也比较独特,不同于一般的自动变速箱。

4款入门自动挡小车导购 解放手脚享轻松(3)

威志V2的轴距达到2450mm,在同级别小车里属于不错的成绩,这也反映在乘坐空间上。图中体验者身高178cm,前排头部空间非常充裕,即使身高达到190cm的消费者也能找到舒适的坐姿。后排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的空间表现都比较让人满意,只是后排坐垫有些短,这会比较明显的影响到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

4款入门自动挡小车导购 解放手脚享轻松(3)

威志搭载一台型号为CA4GA1的发动机,也被使用在夏利N5等其他车型上,口碑一直不错。由于V2的自重只有960kg/970kg,所以动态表现比较让人满意。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实测0-100km/h加速时间为11.33秒,这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搭载5AMT变速箱的车型成绩为12.35秒,这1秒的差距也在意料之中。另外,让我们有些惊喜的是威志V2使用了四轮独立悬挂,这对车辆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上的表现有比较大的帮助。

4款入门自动挡小车导购 解放手脚享轻松(3)

威志V2享受3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18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需花费280元上下。(各地不同,仅供参考)

车型点评:威志V2的动力表现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1.3L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的优势,不过这款小车的时尚表现并不十分让人满意。威志V2是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一款经济型家庭用车,与同级车型相比,空间宽松,经济实惠等优点表现突出,得到了众多消费的好评。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熊猫
熊猫
指导价:3.69-4.99万元
1.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柳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69-4.99
    微型车
    1.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69-4.99
    微型车
    1.0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