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柳州>导购>正文

好小车好当家 四款A0级精品车型推荐

2014-09-15 15:40: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柳州编辑
起亚K2

厂商指导价:7.29~10.99万

K2

K2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A0级小车,外观紧跟家族潮流。虎啸式车头设计、流线型车身线条、实心镂空式轮毂以及动感车尾,都诠释着不一样的年轻与活力。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常规配色,不对称设计的中控台略向驾驶者倾斜,整体风格简洁利落,显得时尚运动。

K2

K2

配置方面也较为厚道,除了入门版车型配置较低外,其它型号配备了ABS+EBD、双安全气囊、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泊车辅助,以及外接音源接口、铝合金轮毂和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基本配置。

K2

空间方面,其2570mm的轴距已经逼近一般紧凑型轿车的尺寸,同时也带来了宽裕的内部空间,不过由于车顶弧线设计的原因,其后排虽然有比较不错的前后空间,但是头部空间则变得有些紧凑。

K2

编辑点评:起亚K2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内饰做工精细,空间、配置与同级别车相比较略有优势,后备箱储物空间充足,满足日常上下班及出行使用需求。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