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柳州>导购>正文

好小车好当家 四款A0级精品车型推荐

2014-09-15 15:40: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柳州编辑

现代瑞纳

厂商指导价:7.39~10.69万

瑞纳

瑞纳

瑞纳

瑞纳在外型上大量使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时尚的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前卫、动感的视觉感受。瑞纳还进一步优化了车身比例,使整车更具有轿跑车蓄势而发的运动风范,并且大大减少了驾驶时的空气阻力。

瑞纳

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仪表台虽然采用硬质材料,但通过表面的 纹路处理,并没有给人很廉价的感觉。中控台设计依然延续了韩系车型的简洁大方、操控顺手的经典布局。显示屏与音响等各项配置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

瑞纳长宽高分别为4340 mm、1700 mm和1460 mm,轴距2570mm,乘坐空间还算宽敞;以及454L后备厢容积,一般家用足够,不过后备箱开口宽度只有980mm,这对于盛放大件物品有一定影响。

瑞纳

相比低配车型而言,瑞纳的中配车型的价位要更加合算一些。十万元不到就可以享受到中配车型的配置,除了瑞纳全系配备的双安全气囊、ABS等配置,发动机电子防盗、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高低调节等功能也应有尽有,实用性还是比较强的。

编辑点评:瑞纳的销量之所以能够在A0级中稳居前三,前卫、大气、张扬的“流体雕塑”外形设计应该是最重要的原因。此外,瑞纳内部空间表现不错,动力输出也完全胜任城市代步使用。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